苏木WHITE

无上荣光

△注意!

此篇为荣光组

是左耀和左叶!两个大总攻!

文笔较渣

第一章

【荣耀中国国家队群】

叶修-君莫笑:各位,别悠哉悠哉地了。哥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。

黄少天-夜雨声烦:卧槽,老叶你这么一说绝对没好事。咋,杭州兴欣倒闭了?哇哈哈哈哈哈,我告诉你,这是你猥琐吧啦抢boss的报应!

叶修-君莫笑:不,兴欣好着呢,谢谢您关心啊。我要说的是——荣耀!又要更新了!

方锐-海无量:!?

张佳乐-百花缭乱:!?

苏沐橙-沐雨橙风:!?

李轩-逢山鬼泣:!?

楚云秀-风城烟雨:!?

孙翔-一叶之秋:!?

周泽楷-一枪穿云:!?

唐昊-唐三打:!?

肖时钦-生灵灭:!?

张新杰-石不转:原因?总不能无缘无故更新,这对选手的发挥有很大的影响。

王杰希-王不留行:这是游戏公司决定的,还是职业联盟。

喻文州-索克萨尔:是各国的职业联盟经讨论后上报到游戏公司,游戏公司决定更新。

黄少天-夜雨声烦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游戏公司是抽风了啊!在世邀赛前整这一出!

叶修-君莫笑:因为国外的游戏职业联盟认为荣耀是现代中国发行,后来才引进到国外的。中国选手接触的时间会长一些,对世邀赛不公平,所以要求更新。

楚云秀-风城烟雨:这是个什么鬼理由……

叶修-君莫笑:顺便补充一点,这个更新是对于所有国家队的选手。也就是说普通玩家和寻常的职业选手是不会被更新所影响。

喻文州-索克萨尔:好了,诸位现在就去适应一下更新后的荣耀吧。

退出了群聊后,叶修看着手上的账号卡,若有所思。他又一下子从椅子上坐正,将账号卡插入了读卡器中。点开了那个点过无数遍的荣耀登录界面。

“嗯?黑屏了?荣耀更新了版本就出现了bug吗?”

游戏更新的进度条达到100%的时候,并没有像叶修所想的那样出现游戏界面,而是整个屏幕都变成了黑色。

“不会吧?我玩荣耀十年也只见过它卡一次啊。”

叶修不停地摇晃着鼠标,可是并没有什么用。

“你好。”

突然,黑色的屏幕中出现了一个人。那人是中分发型,长长的头发梳成一个辫子搭在左肩上。身穿红色长衫。坐在一张梨花木椅上微微笑着。

“呼,吓死哥了,这是荣耀官方安排的新的npc啊。”看到这个人的出现,叶修起初是吓了一跳,随后又恢复了平常嘲讽脸。

“我可不是什么npc。”

“那就是真人扮演咯。”

“我可以不是人。”那人轻轻笑了,“自我介绍下,我叫王耀。”

“额……初次见面,我是……”

“叶修。”王耀狡黠一笑,“对于我来说可不是初次见面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好了,录像结束了,有什么问题下次见面再当面问我吧。记住,吾乃国之化身。”王耀带着饱含深意的微笑,打了个响指,叶修电脑便出现了迟来的游戏界面。

“国之化身吗……真是个神秘的人。”叶修摇摇头,突然又猛地反应过来,“既然这是录像,那他是怎么提前知道我说的话,和我的反应,从而提前做出回复的!这个人还真不简单呐……”叶修又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继续纠结,去专心对付荣耀新版本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)